以下文章哉自 http://www.bnext.com.tw/event/view/cid/69/id/12351

【達人講】MSN機器人達人-顏毓賢

撰文者:數位時代發表日期:2010-05-17


活動時間:2010-05-20 (四)


活動地點:活動網頁5/20 13:00 Live
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gridow.com/talking/index.htm


你是否常常煩惱要如何將網站最新消息、活動迅速告知會員呢?你是否覺得發 EDM怕點擊率太低,發手機簡訊又太花費成本... ...【達人講】邀請MSN機器人達人顏毓賢來告訴線上的網友:如何透過 MSN 機器人的幫忙來提升點擊率又可以省下不少的成本?想更進一步知道 MSN 機器人更多的創新應用服務及與網友的互動機制嗎?敬請鎖定5月20日【達人講】吧!

時間:5/20(四) 13:00-13:30pm (Live)


主題:創新行銷工具MSN 機器人-網站與網友之間線上的即時「對講機」


達人: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網路行銷顧問師 顏毓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le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