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2007年研究所畢業後,Ricky便從事網路行銷企劃工作以來,待過網路業、行動加值服務業、旅遊業....等產業。

從這些工作資歷中,練就了 網路行銷企劃提案、簡報、GOOGLE.Yahoo關鍵字廣告操作、SEO(搜尋引擎優化)、部落格行銷,直到近來最夯的 FB 粉絲團行銷 實務操作的功力!


此外,Ricky也曾獲得2006年華文部落格大獎創新實驗類組的決選入圍、軟協網路行銷顧問師及經濟部第九屆金網獎創新達人優質獎的殊榮!


今年度開始,陸續受邀各大企業及大學的網路行銷演講邀約,如:康軒文教、國立臺北商業技術學院......。而最常分享的主題,就是當年度最夯的網路行銷工具及創新應用,而針對2011年必須注意及關切的網路行銷工具,簡述如下:

 

部落格口碑行銷及創新應用

● 部落格平台選擇?(各部落格平台比較及分享Ricky操作過的經驗及會員屬性心得分享)

● 部落格就是官網的分身:中小企業若行銷預算若有限,直接建置部落格的經營小撇步!

● 部落格如何提昇商品/服務曝光度及知名度?(SEO 搜尋引擎關鍵字優化教學)

● 部落格崁入工具面面觀:教導必崁的小工具及如何崁入

● 如何將部落格訂戶轉換成網站會員及導購?

 

Facebook 粉絲團行銷及創新應用

● FB粉絲團如何命名?

● FB粉絲團如何經營?視覺圖設計、po文規則

● FB粉絲團如何衝高粉絲數?

● FB粉絲團如何舉辦活動?

● 如何將FB粉絲轉換成網站會員及導購?

 

IM(即時通訊)機器人行銷及創新應用

● IM機器人整合了 MSN、Yahoo即時通及GOOGLE TALK 即時通訊軟體

● IM機器人互動選單如何設計?

● 介紹透過 IM機器人如何舉辦以人拉人、換暱稱的大量串連及口碑行銷活動

● 如何將 IM 機器人會員轉換成網站會員及導購?


電子刊物行銷及創新應用

● 電子刊物功能介紹

● 電子刊物製作介紹

● 如何透過電子刊物舉辦行銷活動

● 如何將電子刊物訂戶進行導購?


 

以上,是Ricky從事網路行銷企劃五、六年以來的心得小小彙整及分享,每場專題演講,將會依客戶屬性量身訂作課程,讓上課學員上完課後,能現學現賣!

歡迎各大企業及學校進行邀約演講!

聯繫方式: kmleader@gmail.com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le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