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ky 自從兩年前成為專職網路行銷企劃顧問師及網路行銷講師後,最常替中小企業業主規劃網路行銷工具及舉辦活動!

在第一次的訪談時,Ricky會以去他們公司面試行銷企劃人員的心態,先做足功課,然後在了解需求及討論過後,

會再替業主解說何謂網路行銷?為什麼要做網路行銷?透過網路行銷能為業主帶來什麼益處?

 

而 Ricky 常秉持的服務心態就是,業主你給我五萬,我就得想辦法讓你賺超過五萬,這樣以後你才會下更多行銷預算讓我幫你操作,而非單純只是幫忙消耗行銷預算而已!就因這樣的服務態度,去年很幸運的獲得"台大進修推廣部"的年度網路整合行銷案。

 

以下,就Ricky常規劃的網路行銷工具及成功案例,向網友們作分享:


部落格整合行銷

● 

● 成功案例:朝顏的部屋


Facebook 粉絲團整合行銷

● 目前粉絲團數量已超過百個,總粉絲數已超過二百萬名

● 成功案例:特賣會情報粉絲團(自前年10月經營,累積至今已超過32萬名粉絲)

IM機器人整合行銷

● 成功案例:威秀寶寶 MSN 機器人

電子刊物整合行銷

● 成功案例:Blueway


若您有網路行銷的需求,歡迎與 Ricky 聯繫!

聯繫方式: kmleader@gmail.co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le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